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促会喜庆乔迁区领导上门祝贺

时间:2010-11-21 11:52 阅读人数:

  11月13日,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乔迁至银江路118号之2的新址办公。当天,来自菲律宾、港、澳、台等海内外侨胞及侨促会会员企业代表近百人前来参加。区领导倪超、林朝晖、黄炳文,以及市侨促会会长李德权到场祝贺。
  区长倪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集美区侨乡促进会多年来发挥的社团作用,以及在招商引资、公益事业等方面及对集美区经济发展及构建和谐集美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美侨乡经济促进会的工作,也希望侨促会在蔡罗莎会长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集美区侨促会成立于1995年12月,经过15年的打拼,侨促会规模日益壮大,现已发展到常务理事以上领导200多人,副会长单位已增加到50家左右,一大批年轻有为、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家分别担任了侨促会的领导职务,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使侨促会的基础更加厚实,经济实力更加充实。(郑蓉 白坤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