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政府召开学前教育会集美区提出发展新规划

时间:2010-11-21 11:51 阅读人数:

  11月1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洪成以及区政府办、综治办、编办、发改局、人劳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集美分会场。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在会议上提出七点意见,把学前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上;正确处理好学前发展的几个关系;力争重点环节有突破;加强农村学前教育;提高早教质量;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加强组织领导、措施落实到位。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要求认真分析现状和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前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学前教育的规划建设;落实保障,全力推进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据介绍,集美区目前有2所新建幼儿园尚未投入使用,明年还将安排新建3所。配合十二五规划,集美区已着手制定学前教育三年发展纲要和规划,预计今年底前就可完成。(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