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保生大帝》动漫片人物造型画像展开幕

时间:2010-11-21 11:46 阅读人数:

  11月14日,大型动漫剧《保生大帝》人物造型画像展在集美艺术创意园开幕。
  由杏林籍著名画家杜江洪先生创作的大型动漫剧片《保生大帝》的人物造型画像,其展出的20多幅人物代表作品和平日创作的其他20多幅国画作品,琳琅满目,栩栩如生。
  当日,在观澜阁正前门挂牌的“三棵树艺术公社”,是一个民间艺术沙龙。公社的成立,旨在促进诗文、书画、视听包括影视戏剧动漫音乐等艺术的创作、交流与传播。公社成员由诗人、作家、书法家、画家、编剧和导演、演员,以及作曲家还有制作人等精英人士构成,目前,阿毛、高翔、周莉、阮峰、麦子、李光辉等是三棵艺术群重要成员。“三棵树”,既是“集美集”创意园中的三棵树,又是三大艺术门类的象征。公社设秘书处,由秘书长、工作人员若干名组成,负责处理成员联络、聚会召集、活动协调等日常事务。今后三棵树艺术公社主要活动包括:创作笔会、业务论坛和专业培训,以及慈善公益等内容。
  集美区副区长张剑鸣、厦门市农工民主党副主委陈育斌出席了当日的动漫画展开幕式,并为三棵树艺术公社成立揭牌。(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