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厦门理工学院获先进

时间:2011-07-03 10:44 阅读人数:

  6月24-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1年工作会议在吉林大学召开。厦门理工学院被授予“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是福建省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院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在会上做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展望》的主题报告;高文兵分会长总结了学会2010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学会2011年的工作要点;会议还就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的建设及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李艳波老师在分组会上介绍了厦门理工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并就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
  此外,大会上还授予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30所高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奖牌。(厦门理工学院 唐红波)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