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接受“督查”

时间:2011-07-03 10:41 阅读人数:

  6月30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到,对集美区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今年上半年我区以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和“责任落实年”活动,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1-5月份,全区的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四项指标呈“两降两升”态势。全区共发生各类事故56起,同比下降15.15%;死亡17人,同比上升41.67%;受伤36人,同比下降45.45%;经济损失204.25万元,同比上升624.03%。在汇报会上,省督查组肯定了我区半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详细查看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归档情况。
  在听完汇报后,督查组还深入到侨英街道的林德气体公司实地考查了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