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时间:2011-07-03 10:38 阅读人数:

  7月1日上午,我区各地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区行政中心集美厅,区委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区委书记倪超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区委将召开全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集美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同时,在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会后,各个部门组织了讨论学习,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学习,增长才干,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注重基层,扎实推进党建;要以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为榜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