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19”上升为消防宣传月

时间:2010-11-16 09:35 阅读人数:

  本报讯 从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我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19”消防宣传活动,我区将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防火墙”工程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充分利用社会各种资源加强消防宣传,参与消防,珍爱生命,共同维护和构建集美平安和谐的良好消防环境。
  今年我区消防月主要活动内容有:举办万人参与社区消防演习活动。将组织全区50个社区开展围绕社区“四个基础”建设为目标的消防演习活动,同时在“119”期间将选定一个社区开展以自救、疏散、救人、灭火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消防联动演习。发送“千”条温馨消防知识。“119”宣传月期间,集美消防大队将与安监局、电信等单位联合,向全区手机用户、小灵通用户免费发送消防温馨提醒和祝福短信,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防火常识、消防警示语。开展“百”场消防培训活动。消防部门将深入百家重点企业指导开展百场消防培训,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防火墙”工程,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举办一次全员参加的消防知识培训,组织一次实地灭火逃生演习,出一期消防知识宣传专栏或专刊等活动。(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