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洪成点评侨英街道创先争优工作

时间:2010-11-16 09:32 阅读人数:

  本报讯 11月11日,区委副书记洪成带队深入侨英街道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侨英街道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至10月中旬,征地工作中累计完成交地3403亩,拆迁工作中累计完成签约269户,面积66465平方米。采取警民联防机制,维护社会稳定,在喜盈门开业期间,通过与凤安边防派出所联合组织巡逻,给商家发放警民联系卡,指导商场设立治安岗等方式,将安保工作常态化,有效地保障了商场周边的运行秩序。洪成要求侨英街道进一步抓巩固提高,创出特色培育典型,全力促进征地拆迁提速,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动工落地,同时要对明年的工作早计划早安排,为“十二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