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书记上门访人口普查

时间:2010-11-07 08:35 阅读人数:

  11月1日是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的第一天,区委书记黄锦坤带领普查办、侨英街道等领导到华侨大学、TDK公司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华侨大学领导向黄锦坤详细介绍了学校抽调和选聘老师学生参与人口普查,全面展开工作的情况。随后,黄锦坤一行来到普查登记现场和学生宿舍,详细询问普查员登记开展情况,并要求我区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认真做好在校师生的普查登记工作。在TDK公司,黄锦坤深入员工宿舍登记现场,亲切询问公司普查人员和普查对象的工作及配合情况,针对我区外来务工人员来自全国各地,而且流动性大的情况,黄锦坤强调,这次人口普查集美区外来人口多,工作难度大,一定要认真询问,按照普查的规范程序和工作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普查登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的人口普查工作。(集美区人普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