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长夜访网吧夜市(特写)

时间:2011-06-12 17:37 阅读人数:

  6月7日晚,区长倪超带领建设局、执法、卫生、消防等部门对杏林街道辖区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夜访。
  在杏林文康路亿客来网吧,出售食品的柜员没有健康证,网吧的大厅中央摆放着一个大的纸质垃圾桶挡住了消防通道。网吧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在门口的一侧停放着一辆自行车,旁边随意堆放着没有及时清理掉的垃圾以及扫把、抹布等。在网吧店前的绿化带上,两根绿化树间绑着一条用来凉衣服的绳子。在杏林祥发商贸中心一楼,灭火器摆放不规范,消防栓上没有粘贴定期检查标识,由于货架占用到消防安全通道,整个商场内消防通道狭窄。在商贸中心前广场上,摩托车、自行车、小轿车乱摆放。在杏东路白泉市场前的夜市,人行道上摆满了卖服装、日用品、烧烤等摊点,整个人行道被摊贩占用,行人过往困难,整个路段显得嘈杂。在月美路的八斗文化书屋,由于书屋是自己房子改装修而成的,整个书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备。倪超要求街道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疏堵结合,合理引导规范经营;对于市容市貌整洁不到位、乱停放车辆、消防安全不规范情况,倪超要求卫生、消防、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加强执法,对一些基础设施不全的该增补要增补,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进行整改。
  区领导陈青苗、曾文生、王良睦、陈清安等参加了检查。(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