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英商业广场开业10天销售2.5亿

时间:2010-10-25 17:16 阅读人数:

  区人大代表视察后认为集美现代服务业发展前景广阔

  集美现代服务业正在崛起。侨英商业广场喜盈门开业10天销售就达2.58亿元,令人大代表们为之振奋。
  10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率区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来到集美北部新城侨英商业广场。这里,喜盈门家居广场、世纪宝姿、新华都,购物广场、嘉庚体育馆、集美中学高中部和国贸商城等项目已相继崛起。其中总投资5.8亿,一期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的喜盈门家居广场吸引了来自全国数百家建材家居厨卫企业的产品竞相入驻,为厦门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及更多国际一线品牌的选择空间,是厦门市最大的集精品展示销售、多功能商务办公、便捷中转仓库及多项便捷服务为一体的建材家居广场。据介绍,9月28日侨英商业广场喜盈门开业当天,其营业额就超过了3000万元,创造了销售新高,刷新了同行的纪录。由于开业正值国庆黄金周,喜盈门家居广场天天顾客爆满,仅10天销售额就达2.58亿元。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还看到,已落户集美17年的加拿大外商独资企业世纪宝姿服装今年投资1.8亿元在侨英广场建设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及配套工程也已完工,从10月份开始陆续搬迁,计划明年4月搬迁完毕,届时,新厂区的年产值将达到30亿元。代表们一致认为,由于城市化的快速推进,集美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前景广阔。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方针是正确的,建议在十二·五规划中再推进现代服务业建设与发展。(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