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0-10-24 17:01 阅读人数:

  10月19日,区政府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第四季度,我区将坚决遏制事故多发、易发势头,持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将继续抓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完成企业参评率80%。
  目前,集美区面临着大开发、大建设,辖区内到处是工地,项目工程任务重。同时,现在我区交通枢纽到位已经形成,交通压力大。第四季度,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第四季度,我区将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专项行动,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安全生产经营行为督查检查活动,依法惩处各种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将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做好危化品企业风险抵押金缴存工作。抓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确保参评企业覆盖面达标,完成企业参评率80%,抓紧研究评级、定级、复核等工作。积极推动创安全社区工作,开展集美街道创安全社区试点工作。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从10月11日至12月30日,我区将集中80天,开展“奋战八十天,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以打击道路违法、加强道路管控,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林志杰)
  相关链接》》
  今年1-9月份,我区共发生各类事故106起,死亡31人,受伤83人,直接经济损失66.8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和受伤人数分别上升27.71%、20.29%,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分别下降8.82%、87.61%。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