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百名中小学生英才考级

时间:2010-10-23 16:00 阅读人数:

  10月16日,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在厦门英才学校举行,来自厦门各中小学的90多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中国画、速写、动漫、素描、书法等科目的考试。这是厦门英才学校被授予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福建考级点后第一次承办考级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是我国现代最早的综合性国立高等艺术学府,也是高等美术教育发源地之一。2002年,文化部统一管理全国艺术考级工作后,该院首个被文化部批准为跨省的全国性美术考级机构,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100多家承办艺术考级的机构。经过深入的考察,今年,英才学校凭借规范的教学管理、雄厚的美术师资、较好的社会信誉度,尤其是年年攀高的美术高考成绩,通过了严格的审批,可为全市的美术爱好者及美术高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考级服务平台。图为学生们根据考级要求投入创作。(傅闰冰/摄影报道)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