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夜访食品卫生

时间:2011-06-12 15:55 阅读人数:

  6月7日晚7时,区领导汤养初、范启德、刘金柱、刘金根率执法、卫生、工商、公安、消防、文化稽查队等相关部门前往杏滨街道,对即将开展的厦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和省文明城区考评进行督查暗访。
  汤养初一行先后检查了傲宇、星城网吧,杏西路的食杂店、小餐馆以及利民超市、杏西农贸市场。督查中,区领导发现两家网吧都在醒目位置贴示禁止吸烟标志,傲宇网吧还在每张桌子上都标识禁止吸烟;身份证登记、未成年人禁入等都按规定执行,消防卫生等方面也符合标准。即便如此,汤养初仍不忘叮嘱网吧负责人一定要严把关口,规范经营。杏西路明达玻璃对面有十几家小餐馆及食杂店,虽然已是晚上七点半,但就餐的人仍不少,一些小吃店主看到执法人员到来,赶忙拿起扫帚清扫自家门口的垃圾。在杏西农贸市场,区领导看到该市场干果区、熟食区、水果区、蔬菜区及猪羊牛水产家禽冻品区划分十分清楚,市场内外环境卫生也都非常干净整洁。(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