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出台奖惩新规保重点项目推进

时间:2011-06-12 15:44 阅读人数:

  近日,区政府出台新修订的重点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将对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奖惩,以保障省、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顺利实现。
  该办法设置了重点项目征地工作奖、拆迁工作奖、建设先进单位奖、先进个人奖及固定资产投资奖等奖项。重点项目征地工作奖和拆迁工作奖,将对提前或按计划完成年度征地任务的六个镇街,根据年终考评结果按得分高低排定名次,分别各给予8万元、6万元、4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励。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奖,将给予完成本年度建设项目任务考评前两名的区级建设责任单位分别奖励2万元、1万元;先进个人将获得奖励2000元。固定资产投资任务5亿元以下的,完成80%以上,给予1万元奖励;投资任务5-10亿元的,奖励1.2万元;10-20亿元的奖励1.5万元;20亿元以上的奖励2万元。(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