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曾营小学百年校庆征集老照片老故事

时间:2011-06-05 08:28 阅读人数:

  今年11月,位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老牌名校曾营小学将迎来百年校庆。为回顾百年名校走过的历程,一起重温百年名校的辉煌,曾营小学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与其有关的老故事、老照片。
  据了解,曾营小学始建于1911年,原名龙山学堂(后来附建女子学校),由缅甸著名侨领曾广庇所创办,是杏林一带设立的最早的现代教育机构。1958年杏林工业区建立以来,特别是杏林台商投资区设立以来,曾营小学迅猛发展,是“省级文明学校”和“省级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在集美区一直担当当地基础教育领头羊的角色。也让杏林台商投资区的广大建设者的子女们,在家门口就享有良好的教育资源,从而更加努力地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去,可以说,曾营小学办校的百年,也是集美杏林发展的百年。
  来稿请寄至曾营小学校庆办公室王荣老师收,邮箱wangrong963@163.com,联系电话:18959273668。(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