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黄笑影调研侨英街道“创先争优”

时间:2010-10-18 16:01 阅读人数:

  10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笑影带队到侨英街道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区领导黄锦坤、苏甦参加调研。
  今年7月侨英街道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对不同类型党组织和不同岗位党员进行分类指导,并联系实际强化学习培训。同时立足服务大局,坚持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推动“城中村”整治、推动民生保障工作等方面创先争优。黄笑影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在思想和实践中创先争优,体现实效;要强基固本,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实践过程中,在做好经济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党组织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让创先争优活动成为推进发展、推进和谐的凝聚力。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活动中要始终坚持分类指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始终坚持发挥作用,始终坚持典型引路,始终坚持责任督导,始终坚持打造机制。她说,要切实落实公开承诺制度,对党员设岗定责。
  调研过程中,黄笑影一行还前往礼城工贸和纺织社区对两名特困党员进行慰问。(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