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年集美将从高校招收4名士官

时间:2011-05-22 15:50 阅读人数:

  记者从5月18日召开的全区招收士官工作任务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集美区将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4名。
  此次招收士官的对象为1987年8月1日后出生(不超过24周岁)、未婚,具有厦门市常住户口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男性毕业生。招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其专业所在高校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招收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同等条件下,党员、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予以招收。招收时间从5月份开始,至8月10日结束,6月底前要完成体检政审和专业审定。据了解,今年招收的士官被批准入伍时,可获得一次性经济补助11701元。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文胜、区长助理万绪婷参加会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