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带队到邵武松溪了解援建项目进展

时间:2010-10-17 15:49 阅读人数:

  10月12日到14日,副区长王良睦带领区发改局、建设局等部门,到邵武和松溪了解3个对口援建项目进展情况。
  一行人首先来到金坑援建点,这个援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0亩,投资1500万元,建成后将解决108户重灾户的安置问题,项目命名为“金美新村”,取金坑的“金”和集美的“美”,组合成为“金美”,寓意新村由集美援建,也寓意着金坑将越来越美,目前有23栋已经动工,其中16栋已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在肖家坊儒林新村重建点,工地上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这个项目占地也是60亩,将集中安置受灾户121户,目前已有部分房屋的第一层已经完工。松溪援建点规划用地19亩,建成后将集中安置53户受灾户,目前已完成16栋房屋地基,其中一半以上的主体一层砖墙也已经砌好。
  每到一处援建点,王良睦都仔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能够与当地政府部门同心协力、互相配合,同时要攻坚克难,按照“确保质量、抢抓进度”的要求,更好更快地完成援助项目的建设任务。(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