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首届中小学幼儿园美术作品展举办

时间:2011-05-22 15:36 阅读人数:

  5月20日,集美区首届中小学幼儿园美术作品展在杏林文体艺术中心开展,来自集美区中小学、幼儿园22所学校的500多幅学生美术作品汇聚于此,作品涵盖绘画、书法、摄影、手工制作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示集美辖区各校美术教育教学成果。
  此次展览以学校为单位来划分展出区域,每所学校一个展区,学生们将自己平时的美术作品展示出来,充分展示各校的艺术教学特色,如集美小学以“集美印象”作为布展的主要内容;灌口中心片区的李林小学自己设计的手工制作展台,独具特色,新颖有趣;杏南中心的互动艺术可以供参观者现场制作娱乐;集美幼儿园的绘画色彩鲜艳,连画框都是自己动手制作。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高艺玲老师介绍,这次展览不仅是集美辖区少年儿童艺术才华的展示,学生之间的艺术交流,教师间的教学探讨,也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美术教育,是民众对集美各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阅。(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