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调研集美新城开工项目

时间:2010-10-10 15:28 阅读人数:

  国庆期间,区长倪超与洪成、蔡顺驰、陈小强等区领导到集美新城部分开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位于杏林湾的集美新城核心区内目前已有30个项目全面铺开。穿行在杏林湾畔,建设中的集美新城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建筑吊塔高高立起,工程车、土方车一部接一部来回穿梭。当天上午,倪超一行先后查看了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诚毅大街、书城、科技馆、艺术中心、“三纵一横”市政路网公建项目、市环保科研所综合大楼、西亭安置房、西亭十年制学校、新洲大桥、华大培训中心、国贸新城等项目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倪超等区领导都详细询问项目的征地拆迁情况和工程进度。在西亭路口,倪超要求施工方在施工期间修建便桥便道,以满足村民的出行需求。当了解到部分项目在已完成征地各项手续后,施工方仍受到个别人员阻挠无法进场,倪超立即要求相关部门组建队伍加强保安力量,并与所在的镇街、村居密切配合,形成强大态势,全力保障施工方尽早动工建设。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