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高铁沿线展开景观整治

时间:2010-10-03 11:26 阅读人数:

  根据市政府部署,集美高铁沿线展开景观整治,经过70多天的努力,岛外集美段的整治已基本完成。拆除违章搭盖简易铁皮屋10973平方;清理杂物及垃圾约7493立方;场地平整5985平方米。
  在拆除违建上,厦门北站的整治工作提前完成。据集美城管后溪中队介绍,截至目前,后溪镇后安村等地的3处违建已完成自拆,面积522平方米;高铁大桥下643.8立方米的沙场,也已督促当事人自行清理完毕。在沿线18万平米的外墙化妆上,截至9月28日,集美区已完成246栋房屋外墙涂装,约179243平方米;砌毛石挡土墙760立方米;零星砌体456立方米,总投资2400多万,沿线景观大为改变,成效明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杏林公铁大桥杏林桥头原保护性拆除余下的万家顺厂房经过粉刷涂装、砌墙修整,现已焕然一新。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