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哪来的“购车退税”?

时间:2011-05-15 11:06 阅读人数:

  以开茶叶店为掩护,打着“购车退税”的幌子进行电话诈骗。近日,集美刑侦大队民警在广西柳州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 “购车退税”诈骗团伙。
  今年春节过后的不久,家住杏林的高先生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上说他新买的小轿车符合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可以退税。“有这等好事”?高先生一看乐了,就拨通了短信上提示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国家税务局的,说高先生新购买的轿车符合“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标准,可以办理购置税减半,不过优惠期限马上就要过了,提醒高先生要赶快办理。被蒙在鼓里的高先生按对方的指示到附近的银行自助机上进行操作,没想到一会功夫自己卡里一万多元钱全部没了。(林志杰 胡朝阳 魏建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