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确保“两节”安宁祥和

时间:2010-09-20 10:58 阅读人数:

  9月16日集美区召开会议,就长假期间各单位工作准备情况,责任分工进行协调部署。
  副区长张剑鸣强调,有关级部门要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穿于假日旅游工作的始终,切实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要加强游客密集场所的安全保障,对交通集散地、宾馆洒店、景区景点、游乐设施、餐饮等游客密集场所等加强安全检查;要加强旅游交通的安全监管,严查非法运营、超载超时运营和违规违章驾驶等行为,严防重特大旅游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旅游相关人员的安全引导,提高游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加强预警反应和应急准备,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保障旅游正常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团圆的中秋、国庆佳节。(黄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