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车管所将落户后溪汽车物流园

时间:2011-05-08 10:55 阅读人数:

  买车、办完手续,一小时后将新车开回家。这样的“一小时快购”服务,在新车管所投入使用后就将变成现实。作为“闽南最大汽车城”的重要配套项目,厦门新的车管所,今年“9·8”前将在位于集美后溪厦门北站片区的汽车物流中心园区开工。
  去年“9·8”,由厦门空港集团斥资8.8亿元,在集美北站片区打造的厦门汽车物流中心正式动工。按照规划,岛内汽车销售4S店、二手车经营店、新车交易市场等汽车经销企业,将分期分批迁入,分布在厦门空港周边的汽车4S店也将搬迁至汽车城。
  据悉,建成后的新车管所将配置7个车道查验车间及查验受理大厅、10条车道机动车检测线、车驾管业务大厅、综合服务大厅办证大厅、考场等。其中,车驾管办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档案库2000平方米,科目一考场2500平方米,并设置检前停车区1000多个车位,候检区车道7条,检后停车区若干及银行、税务等便民配套服务,可实现检测办证一条龙和一小时快购服务。(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