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新城将再启动又一个百亿工程

时间:2011-05-07 10:49 阅读人数:

  记者昨日从集美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继1月9日集美新城百亿工程16个项目动工后,又一个总投资超过百亿元,包含市政基础设施、景观工程、产业项目在内的14个集美新城项目将于本月内开工。
  集美新城今年第二季度开工的百亿工程不仅包括和美路、新洲路中段、海翔大道改造等市政道路设施建设,还包括海峡两岸高校创新创业园、国贸商城、海峡第二枢纽中心等产业项目,以及兑山110千伏变电站、集美大道电力架空线缆化工程、社区服务中心等市政设施。此外,环杏林湾景观工程滨水东岸段、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等项目也将启动建设。这是继1月份集美新城同步动工的16个项目后,今年第二批集中开工的百亿项目。据悉,今年集美新城计划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比去年增加39亿元,增长64.5%。(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