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首创流动式党员远程教育站点

时间:2011-05-07 10:44 阅读人数:

  灌口镇日前在全市首创将现代远程教育站点从室内搬到室外,变“固定式站点”为“流动式站点”,并深入农村集市、群众休闲场所,开展“党员电教进农村”巡回播放活动。
  4月28日晚,记者来到灌口镇上塘村文化广场看到,《三明八一村168党建工作模式》的电教短片正在播放,上塘村的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虽然有的村民还看不太懂,却都被这火热的气氛感染了,早早就搬着小板凳到广场上占好位置。这支以移动电教设备为平台,以农村选聘生为主体组建的灌口党员电教巡回播放队,每周都会深入到农村基层播放党员电教片,迄今已近播放8场了。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说,这是一种新的尝试,目的就是让党员教育的资源能够在更大的范围里面辐射,让的党员和群众共享党员教育这种现代化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党员教育作用。(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