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为机械工业区再添新军

时间:2010-09-19 10:13 阅读人数:

  ——访合肥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良

  9月8日,合肥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良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企业在灌口镇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王永良说,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作为汽车配套的上游生产厂家,与厦门大金龙小金龙有着10多年的合作关系。3年前,他们到集美区灌口镇租用厂房生产。随着灌口镇作为全国重要的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海西最重要的工程机械与汽车产业基地的地位日益突出,今年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打算到到灌口自己建厂。具体的设想是,在灌口镇申请20亩土地,各项手续于今年年底前尽快办妥、工程开工,力争明年年底前完工投产。
  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为中外合资企业,系国内最具系统性的专业方向盘和相关内饰生产企业。现具有年产各类汽车方向盘80万件的生产能力,工艺涵盖了全水PU发泡成型,注塑成型,涂装仿桃木,真皮包覆及方向盘和前驾驶侧气囊饰盖的各种生产技术。10多年求精、求专的发展磨砺,使梵隆方向盘打造出了一大批精良的产品群体,在行业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梵隆方向盘有限公司计划在灌口镇投产汽车安全气囊及控制喷水、转向的组合开关,这些均属于方向盘的延伸产品。以前这项技术为外国人控制,现在梵隆方向盘通过技术攻关,攻克这一难关,实现了国内自主生产,从而填补了福建省这项技术空白。作为浙江省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看好灌口的汽车城,这里有大金龙、小金龙和东南汽车作为配套厂商,投产汽车安全气囊及控制喷水、转向的组合开关大有用武之地。王永良说,梵隆方向盘新产品组合开关单位产品销售可突破1000元,年产值有望实现1个亿。(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