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黄锦坤会见泰国秘鲁客商

时间:2010-09-13 09:57 阅读人数:

  9月8日,区委书记黄锦坤在北海湾酒店嘉庚厅会见了泰中经贸促进会、秘鲁福建同乡会和秘鲁台湾商会等海外社团。
  这三个社团都是在集美区侨办的牵线搭桥下第一次来到集美考察访问的。泰中经贸促进会,是2006年7月泰国商业部批准成立的泰国华人商会。其宗旨是促进泰王国与中国之间工商金融业之管运与合作,支援和协助泰中两国会员企业遵循泰、中两国法律从事业务经营。秘鲁是南美洲西部的一个国家,福建人移民秘鲁距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秘鲁的闽籍乡亲约有5000多人,大都以经营餐饮业、进出口业、服务业等为主。秘鲁台湾商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台北旅秘侨商联谊,1996年5月5日正式创办成立秘鲁台湾商会后,在秘鲁侨委会正式注册,同时加入了中南美洲总会。
  会见中,黄锦坤对海外侨亲们在第十四届投洽会期间到我区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区领导胡亚才、陈忠信会见时在座。(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