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72家企业进集大招聘勤工俭学

时间:2011-04-24 09:54 阅读人数:

  在4月16日集美大学学生处举办的第七届兼职招聘会上,厦门市72家商家带来近千名岗位供数千名学生进行勤工俭学兼职双向选择。一方面帮助有经济困难的贫困生解决了部分生活困难;另一方面,使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各方面素质,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可口可乐、百胜公司、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五百强企业纷纷设置摊位,招聘人员一边收表格,一边与学生进行初试。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每年这些公司都主动提出招聘要求,并且工资待遇也非常优厚。比如可口可乐公司当一名促销员每小时工资达9.4元,远远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该公司每年还赞助学校活动,比如提供水品和招聘会所用的帐篷等。与此同时,一些国内知名厂商也纷纷加盟。在现场记者还看到TCL、海尔、美的、王老吉、步步高、喜多多等公司的招聘人员,苏宁等大的卖场也出现在招聘会现场。(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