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圣果院商业中心及周边建设展开

时间:2011-04-24 09:47 阅读人数:

  位于厦门北站片区的圣果院商业中心工程,将建成地下大卖场、大型商业街、快捷酒店以及星级酒店,总占地面积31万㎡,总投入15亿元。预计于今年6月完成地基,总工期为三年。4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率领各民主党派总支、基层委员、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实地考察,并举行“双月座谈会”。
  黄炳文一行先后到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圣果院商业中心工程、集美机械工业集中区(后溪组团)以及正新新厂建设工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后溪镇党委书记吴金平汇报了后溪镇主要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在听取了吴金平的汇报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如建议政府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能够预留出一块公共用地以便村民使用;解决村民就业问题是发展经济中的重要问题;规划建设时要注重土地资源的有效利用;提高村民的整体素质等。黄炳文总结出,后溪镇正在改变以往的面貌,迎来了崭新的美好时光,从农村一步跨越城市化,需要各个行业的发展支持与推动,希望各个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关心支持后溪镇的经济发展。(本报实习生 洪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