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江苏常州投建后溪“厦门国际马戏城”

时间:2010-09-13 09:46 阅读人数:

  9月8日下午,来自江苏常州淹城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卫勇与后溪镇镇长陈炜彪签订了厦门国际马戏城项目投资意向。按照规划,厦门国际马戏城项目将打造成厦门最具特色的夜间文化主题公园,是国内首家以国际马戏表演、马戏博览为主,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马戏乐园主题旅游区。在签约仪式间隙,记者专访了徐卫勇。
  徐卫勇介绍说,厦门国际马戏城规划总面积350亩,功能区将设置厦门国际马戏城、入口接待中心、休闲娱乐区三部分。厦门国际马戏城将主要以建设一个国际水准的大型室内表演馆为主,是集马戏、音乐、舞蹈、戏曲、动物、魔术等众多曲艺元素为一体的表演场馆,整个表演馆可以容纳3600多人。表演馆每天将有300多名表演者进行表演,其中将会有一半以上的演员是来自国外。入口接待中心区将建设有票房、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休息亭等,计划将建设1500个停车位。而休闲娱乐区将建设有配套的酒店、娱乐场所等。
  在决定在集美后溪投资前,徐卫勇已经在全国许多地方进行了考察。他告诉记者,厦门市作为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吸引游客2000多万。但目前厦门市的旅游产品大都是静态旅游,缺少夜间旅游产品、动态性的旅游产品。厦门国际马戏城项目将打造成特色的夜间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丰富厦门旅游产品,同时,马戏城一年将带来130万人的旅客,给后溪镇带来直接的巨大的经济效益。(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