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中心组学习换届选举文件及两会精神

时间:2011-04-17 09:38 阅读人数:

  4月12日晚,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党委换届的有关精神以及全国、省、市“两会”精神。黄锦坤、倪超等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副主任潘加庆、副区长曾文生以及各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从今年开始,省、市、县、乡四级党委将进行自下而上换届,地方各级人大、政府和政协换届工作也将陆续展开。中央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高度重视,今年1月中央纪委、中组部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视频会议;4月11日,中央组织部又会同中央纪委在北京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新闻发布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委换届的有关精神,提出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区委书记黄锦坤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黄锦坤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个人的进退去留交给组织,从大局出发,加强学习,把精力放在抓工作促发展上,认真落实换届工作“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