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9·8”集美九大项目奠基开业

时间:2010-09-06 09:33 阅读人数:

  今年“9·8”期间,集美区将有9个项目开工奠基和竣工开业;同时有5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50亿元,其中服务业项目投资额达108亿元,合同利用外资近2亿美元。
  这9个项目分别是,厦门迈士通集团灌口基地奠基仪式和灌口工厂投产典礼,集美首个五星级大酒店京闽北海湾度假酒店开业。9月8日将在灌口举行大禾机械和厦门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控制技术中心开工典礼。9月9日将分别举行厦门汽车物流中心、水晶湖郡房地产、正新橡胶集美厂、亚南电机公司4个项目的开工仪式。厦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在9月28日开门营业。
  “9·8”期间集美区还安排其它主要活动有,9月7日集美区六个镇街将分别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8日在市会展中心组织客商参加“9·8”开馆式,参加厦门团签约;同时在区里举办集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和欢迎酒会,并将组织部分客商乘船游览杏林湾“水上看新城”。(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