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农超对接会上集美签约多

时间:2010-08-29 17:22 阅读人数:

  8月24日,笔者从集美区农业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全省2010年农超对接会上,集美区的鸟巢蕨、香猪肉、无公害绿色食用菌和珍珠芭乐,以及菊花等特色农产品,倍受超市和采购商的青睐。
  此次的农超对接会上,包括集美区选送参会的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内,厦门市共1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先后与家乐福、永辉、新华都等大型超市及夏商营养餐有限公司等采购批发商展开对接洽谈。这10多家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捧上的100多个品种操办的“农家盛宴”,成为对接会上的“香饽饽”。据统计,双方在现场就签下总金额750万元的2个合同;还达成协议15个,涉及金额2300多万元。集美区捷圣生态农业种植园总经理钟俊杰在农展会上,全盘托出的特色品牌产品。台湾“鸟巢蕨”每千克60元、台湾“九层塔”每千克20元、台湾“地瓜叶”每千克12元,等等这些品牌蔬菜总营销量是往届农展会的两倍多。物美价优,客户满意。对接会上,他与省市12家超市或酒店签订合约。琴鹭鲜花专业合作社与3家客商签订菊花、康乃馨或剑兰、勿忘我或百合、情人草等7个花卉主打品种,签约金额60多万元。(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