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24个社会事业民生工程项目推出

时间:2010-08-29 17:19 阅读人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大干150天,全力实施好五大战役”的决策部署,集美区确定了24个项目为社会事业民生工程战役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这些项目今年1—7月已累计完成投资2.53亿元,150天内计划要再完成投资4.57亿元。例如,校安工程投资1.38亿元,对杏南中学、马銮小学、西滨小学、厦门十中、杏苑小学、高浦小学、兑山小学、后溪小学等10栋教学楼进行加固,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
  在市级的社会事业重点项目中共有7项,投资规模最大的是总投资10亿元的软件技术学院,用地面积达53万平方米;华大厦门校区二期总投资也达到6.4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集美校区将投资2.8亿元,建起18万平方米的校舍;集美中学高中部也将投资1.1亿元,建设5.4万平方米的校舍;其余的为天马山殡仪馆、集美区公共卫生大楼、乐安中学工程挡墙等项目。区级安排的项目共11个,总投资6.6亿元,150天内计划要完成投资1.62亿元。包括了深清溪、瑶山溪综合治理工程、官地村、黄地村污水处理“零排放”工程、杏林果蔬综合交易中心、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等社会事业项目,以及乐海小学、中亚城小学、厦门一中集美分校扩建、杏林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后溪卫生院住院楼等教育、卫生项目。(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