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委巡视组巡查集美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10-08-22 16:21 阅读人数:

  8月12日,省委巡视组在市纪委副书记吕世华的陪同下,到我区开展检查巡视活动。区委书记黄锦坤和区领导苏甦、胡亚才、王良睦陪同检查。
  省委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滨安置房。副区长王良睦介绍了集美区规划建设21个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3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5亿元,住宅总套数29401套的情况。随后,巡视组来到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登上城市环境所顶楼鸟瞰集美新城新景。周边繁忙的建设工地,完善的高校文教区,壮观的火车新站及园博苑的美景都给巡视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侨英商业广场,巡视组看到业者正在加紧进行最后的室内装修施工。侨英商业广场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厦门乃至海西规模最大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喜盈门家居广场即将于9月28日在此开业,宝姿国际时装也将搬迁到此,到时这里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年销售产值约50亿元,年创税5亿元。之后,巡视组还先后察看了厦门北站、正新新厂、双龙潭运动景区等项目。(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