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冬蜜蜂群管理技术培训

时间:2010-08-22 16:19 阅读人数:

  8月19日,集美区养蜂协会在后溪镇政府举办冬蜜蜂群管理技术培训,为来自厦门各区的100多位蜂农传经授宝。
  去年年底厦门气温持续偏低,今年春天雨水又少,这将使今年胡蜂的数量明显少于前几年,如果能够加强冬蜜蜂群的管理,今冬蜂农们有望获得好的收成。10多年来,集美区养蜂协会致力于对养蜂技术的研究和推广,不仅从多方面收集资料分发给会员,每年还不定期的召开各种研讨会、培训班,帮助蜂农提高养蜂水平,增加蜂蜜产量和质量。这次请来为大家上课的是区养蜂协会的两位顾问:湖里区金梅养蜂场场长陈生梅和位于第一农场得国强养蜂场场长陈国强。他们从多年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加强南方蜂群越夏和秋季管理,收取优质高量冬蜜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与蜂农们分享。(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