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人大确定今年人大工作要点

时间:2011-04-10 16:09 阅读人数:

  3月29日,区十届人大召开第38次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参加会议,副区长范启德列席会议。
  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重点是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贯彻实施。在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财政工作和依法治区等工作的监督方面,今年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0年区本级决算、关于2011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0年区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贯彻福建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一岗双责”暂行规定落实情况、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工作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编制“六五”普法规划的说明、关于侨务工作、科技经费使用和新城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区法院关于开展量刑规范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检察院关于依法履职、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