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专项清查乳制品和含乳食品企业

时间:2010-08-21 15:59 阅读人数:

  8月18日至12月31日,集美区在辖区范围全面开展乳制品和含乳食品企业清查行动。
  即日起,集美区农业执法部门将利用1个月时间通过进企业抽检鲜奶,进村散发张贴宣传材料,营造安全生产和安全消费氛围。集美区工商部门将积极开展乳制品流通环节全面排查,在抓好城区商场和超市排查的同时,加大农村市场排查力度,不留死角。帮助相关企业建立完善进货查验、仓储管理、生产投料、添加剂使用、出厂检验、产品销售和不合格品管理、不安全食品召回,以及生产工艺及过程控制等记录档案,建立健全满足全过程控制和可追溯要求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发现国家已公布的不合格乳制品,立即组织下架封存,对封存不合格产品依法监督销毁,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举报投诉。(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