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位“爱心妈妈”的爱心倡议

时间:2011-04-04 10:39 阅读人数:

  政府办秘书科长陈冬妮发起“10元春风行动”救助白血症患者

  集美报3月28日刊登了《救救这位白血病患者》一文后,小琪的病情引起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日前,本报接到一位爱心妈妈发来的,题为“10元春风行动,让爱温暖人间捐款倡议书”,希望以一已之力汇聚涓涓细流,让社会各界的爱心汇成大海流进白血病患者小琪心中。
  这位“爱心妈妈”叫陈冬妮,是区政府办公室秘书科长,她在倡议书中写道,小荷才露尖尖角,便已遭寒霜欺。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读到3月28日《集美报》的这篇“救救这位白血病患者”呼吁文章时,倍感生命的顽强与脆弱。生命的坚强在于一家人的不离不弃,周围人伸出的一双双温暖的手。爱心妈妈在倡议书中为小琪一家的命运感慨道,生命的脆弱在于如花的岁月从此披上阴霾,幸福的家庭转眼负债累累,曾经坚强的肩膀在生命之重面前变得如此渺小,十几年的他乡艰辛奋斗瞬间化为乌有。她说,自己是一位刚“升级”的妈妈,正在感受生命奇妙之际,也格外的多愁善感。看到周边有什么小孩病痛,总能感同身受。她说,也许有人会说,世上这么多伤痛,我们是杯水车薪。虽然现实是这样,但我们总可以为身边的人做一点什么。爱心妈妈为此以个人名义发起了倡议,她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便变成美好人间”。她希望只要人人捐上10元钱,这个在集美奉献十几年的幸福家庭就可以继续,这位可爱的小女生就可以把她描绘的幸福变成现实!她说,她的目标是能筹到1000份10元。如果您也想为小琪加油,想看到爱画画的小琪回到同学中间开心快乐、健康地成长,那么就请您与我们一起携手为小琪努力吧!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表达您的爱心。
  捐款方式为交现金,地址:区政府大楼七楼702室,陈冬妮电话:13799767948。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