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六部门行政审批时限减半

时间:2011-03-27 09:37 阅读人数:

  区经贸局 企业服务中心将加工贸易业务的审批时限缩短了一半,在企业电子数据已提交、材料齐全、验厂后,加工贸易业务生产能力证明的审批时限由4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在提交电子数据且材料齐全后,加工贸易业务批准证的审批时限由2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
  区发改局 对项目前期立项、正式立项、项目委托概算审核、项目核准和备案等办理,承诺时限减少一半的工作日,其中项目前期立项、正式立项、项目核准和备案均由7个工作日缩短为3.5个工作日。
  区建设局 对包括招标备案、施工许可证、竣工备案、危房翻建、临时占用道路(绿地)、市政园林绿化竣工验收等6个审批项目的办理期限平均压缩了近一半。区拆迁办对拆迁补偿协议审核的办理时限缩短了一半。
  区林业局 对木材运输证、采伐许可证、种苗生产经营许可、为林业生产服务设施占用林地及临时占用林地审批、省一般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植物检疫证书等6个行政审批项目办理时限平均缩短了一半。
  区水利局 对取水许可、河道采砂许可、水工程保护范围内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审批及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建设许可、开垦荒坡地及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等4个行政审批项目办理时限缩短了一半。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对区属事业单位设立和变更登记办理时限缩短了一半。(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