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学生体验“警营开放日”

时间:2011-03-27 09:36 阅读人数:

  “以前觉得当警察很神气,刚才参观时看到派出所户籍窗口排着长队,听到值班窗口响起的110警报电话声,觉得警察就是一支为我们服务的队伍”,就读于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的小洪说道。3月23日,是集美派出所的“警营开放日”,当天下午,小洪和其他的40名集美大学学生受邀走进集美派出所参观体验民警工作。
  活动中,集美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们通报了目前辖区内的治安警情,就学生群体中高发的网络诈骗、学生宿舍溜门入室盗窃等案件进行归纳分析,教授学生们防盗、防骗、防火的知识和技能。随后,派出所组织参观的学生们参观了派出所的办公区、视频监控室、荣誉室等,向同学们演示部分警械装备,并组织受邀学生亲身体验参加派出所民警的巡逻工作。  (林志杰 郭琦琪)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