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诚毅学院启动“早读早炼早餐”系列活动

时间:2011-03-27 09:28 阅读人数:

  为配合诚毅学院四月份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3月20日清晨,由诚毅学院团学组织联合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厦门日报社共同倡导发起的“早读、早餐、早锻炼”活动在诚毅学院食堂门口吹响启动号角。厦门日报社副总编江曙曜先生、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吴勇先生、诚毅学院团委书记许弘明老师和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诚毅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少泽宣读“三早”倡议书并提出,“三早”活动要以我为主,希望大家养成“三早”好习惯,以“毅以处事”的态度践行“三早”理念,将“三早”的学习方式转化为“早努力、早成才、早贡献”的人生目标。随后,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吴勇在致辞中寄语大学生们要以睿智、勤奋投身到“三早”活动中去,塑造更加完美的人生。厦门日报社副总编江曙曜在讲话中,以“老学生”的身份告诉大家要活在当下、把握当下,不要本末倒置,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定位,并希望大家通过“三早”让自己的身体强壮,思想充实,过好每一天。最后,诚毅    学院团委书记许弘明老师宣布诚毅学院“三早”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300多人组成的晨跑队伍,在各嘉宾的带领下,舞动着手中的绿色“三早”小旗,奔跑在校园田径场上,形成了一道充满激情、活力、蓬勃与希望的风景线。
  本次“三早”活动由诚毅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社联会承办,旨在倡导勤奋学习、健康生活的态度,活动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接下来主办方将举办“我与青春有约”诗会、英语晨读、早间趣味运动、校园“三早”大搜索、肯德基实践、校园“三早汇”等系列活动,并通过编织微博、抽奖活动等多渠道推广践行“三早“理念,倡导并促使广大同学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优良校风学风。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