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个协组织特色小吃慰问民警

时间:2011-03-27 09:26 阅读人数:

  阿大水饺、味友鸭肉面线、顶许狗肉、三德利咸鸭、鱼孚肉粽——一家家灌口特色小吃摆进厦门集美灌口派出所大院,各小吃的大厨们现场烹饪,为民警们奉上美味“免费”午餐。3月21日中午,在灌口镇个私协、商会组织下,灌口镇17家知名的特色小吃店和商家自发组织起来,用“美食”慰问为保障灌口平安作出的贡献派出所民警们。
  当记者来到灌口派出所时,只见大院内热闹异常。灌口味友餐饮公司、宝生园农家乐餐厅、三德利餐厅等灌口特色小吃一家挨着一家摆在派出所的大院内。各个小吃的大厨们正在现场烹饪,精心制作各各式特色小吃,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特色饭菜带着热气出炉了,特色美味让民警赞不绝口。从1997年起,灌口个协就开始与灌口的民警开展警民共建联欢活动,每年他们协会都会组织到灌口派出所、灌口交警开展慰问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小吃企业是从灌口200多家小吃名店中挑选出来的,通过活动密切了警民关系,增进警民情谊。(林志杰)
  ▲ 民警们在品尝灌口个体户们的美食。(林志杰/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