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西亭社区党员带头配合征地拆迁

时间:2010-08-08 08:49 阅读人数:

  杏林街道西亭社区是集美新城区核心区建设启动的首个拆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社区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配合征地拆迁,带头宣传政策,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半年来更是加班加点推进征地拆迁,白天在田头地里征地,晚上进村入户动员群众,遇到有部分村民不理解的时候,村两委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政策,用诚意打动村民,并以身作则带头同意拆迁,获得了村民们的信任。
  8月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甦带队到杏林街道及西亭社区、宁宝社区,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在认识,要常抓不懈,不断延伸与拓展活动内涵;重在发挥作用,要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活动目标,突出活动主题与载体;重在创与争,要把握公开承诺这个重要环节,承诺目标要明确,承诺内容要公开,要接受群众监督;重在推进发展,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活动增添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杏林街道宁宝社区以迎接全国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为契机,发动辖区党员争当社区志愿者,为辖区中小学生免费培训美术、音乐等,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开展上门服务。杏林街道还把加速推进新城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民生保障问题、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创建和谐社区等当前中心工作成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实践重点,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作用,进一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