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物价所化解一处物业纠纷

时间:2010-08-08 08:47 阅读人数:

  近日辖区内某新建楼盘一楼店面业主带着十几名业主联名签署的举报材料到集美区物价所投诉反映该楼盘物业公司乱收费的事情。
  随后物价所检查人员根据举报材料实地到该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并召集物业公司的负责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物价所调查询问。在调查中了解到物业管理公司的出发点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该楼盘店面前道路的车辆有序停放而设置了收费岗亭,但此举涉嫌侵犯到相邻小区其他业主的利益。物价所检查人员向物业管理公司指出,物业服务的本质是为了服务业主而不是收费,涉及和业主的矛盾要尽量从业主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宁愿自己辛苦而不要将麻烦推向业主。在认真确定该物业公司的服务范围后,物价所检查人员责令该物业公司立即整改,物业公司也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规范管理行为。(官文捷 林中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