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理工入主厦门软件学院

时间:2011-03-20 08:45 阅读人数:

  2月17日,厦门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行政班子的任免情况。新任理事会理事长、厦门理工校长黄红武教授率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大会上提出,厦门软件学院当前面临四大任务分别是“扩大办学规模、注重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层次、提升学校形象”,当务之急要“内做培训、外做取经”。
  去年底,经厦门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协调,决定由厦门理工入主厦门软件学院办学,获得厦门软件兴办者厦门文都软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文都公司)的控股权,厦门理工校长黄红武教授任公司法人代表。某种意义上说,在省内高校中,厦门理工与厦门软件可称之为真正的“兄弟”院校,两校正筹备签署《厦门理工学院支持厦门软件学院办学全面合作协议》。
  今年初,厦门文都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厦门软件学院理事会会议相继顺利召开。经推选,厦门理工校长黄红武教授担任理事会理事长,厦门理工原党委书记刘金桂担任副理事长。厦门软件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解聘了厦门软件原有校级行政班子成员,聘任厦门理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为代理院长。(唐红波)
  相关链接>>>>
  厦门软件学院是在福建省教育厅和政府倡议下创办,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高考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是国家科技部授牌的中国高新区人才培送基地,也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软件人才培养基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