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警方摧毁“沙霸”团伙

时间:2010-08-08 08:44 阅读人数:

  7月29日,集美警方组织20余名警力,冲击侨英街道泉水湾一期地下车库的“沙霸”团伙“凤林搬运队”,当场抓获郑某、胡某海等9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查明,自2010年3月27日集美泉水湾一期交房以来,以郑某、胡某还等人为首的四川省苍溪县籍外来人员,纠集四川、广西、湖北等地十几名无业人员,成立了“凤林搬运队”。以小区地下停车场为据点,与小区物业公司达成协议,采用阻挠进场、威逼恐吓、打击报复等手段,以每套高出市场行情价约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价格,为小区急于装修的业主提供沙、砖、水泥等材料,并强迫业主接受搬运队提供的建材和搬运服务。
  警方初步查明,这一团伙在该小区先后收取200余套房业主的建材装修及搬运服务费,从中非法牟利达30余万元。目前该团伙成员9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林志杰 肖发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