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拥军新线投用

时间:2010-08-02 08: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 7月28日,集美公交公司新开通的419路公交车正式投用,该线路从东蔡至凤泉广场,途经三社、灌口中学、灌口镇政府,从早7点至晚9点,每30分钟一班。419“军地共建”公交路线的开通,将为驻厦某集团军教导大队官兵及其家属的出行提供方便。
  作为共建方,教导大队不定期选派优秀军官为集美公交员工举行各种讲座、报告会,帮助公司开展国防教育、艰苦奋斗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革命传统教育,为优秀员工提供军营体验锻炼机会,协助集美公交公司完成各项应急演练及培训工作。据了解,集美公交公司已于2008年投入7辆中巴至407线路行驶,每10分钟一班。目前集美已有54、集3、集9、407、419等5条公交拥军专线。(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